企业新闻
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 / 新闻资讯 / 企业新闻

环保升级从不止步 板材企业发展又怎能停?

近年来,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,产品环保与否成为了大众所关注的重要问题,而在甲醛问题频出的板材市场,消费者更是将板材的环保性能作为首选指标,而随着环保趋势的不断深入,环保概念不断涌现,各类环保标准也在不断变化。环保升级都从不止步,板材企业发展又怎能停?

环保升级不止步

近年来随着环保趋势的深入,各类环保标准也在不断变化,从在中国板材行业叱咤风云的“E”级环保标准,到有官方保障的日本F星际系列环保标准,再到已经发展围城全球行业趋势的美国CARB环保认证,对板材的环保要求愈加严格。与此同时,板材行业关于板材的环保概念也在不断涌现,从E1级板材、无醛板材、净醛板材再到如今大行其道的负离子板材,对于环保的概念从不断减少的甲醛含量到净化空气有害气体,程度在持续深化当中。

板材企业不停步

面对持续扩大的环保板材市场,和不断深化的环保标准、概念,板材企业当然也要跟上时代,不停发展升级。

首先,板材企业要紧跟环保标准的变化,现在E级标准慢慢在被市场淘汰,美日环保标准成为主流指标,板材企业就应该尽快将产品送审,得到美日环保标准认可,在环保市场占据有利地位。

其次,板材企业要加大对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力度,不仅要有紧跟最新潮环保概念的产品,还要尽可能的研发出更新潮的环保概念,引领市场发展。

最后,板材企业还可以将坚持健康环保真正融入企业的发展理念中去,既能推动企业环保事业的发展,又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与信赖。

总的来说,在环保大势下,板材企业唯有顺应时势,紧跟环保标准和环保概念的变化,从产品质量、技术等各方面落实环保,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,实现进一步的发展。

上一篇:板材市场哪些地方需自检,才能发展市场

下一篇:定制家居的实木与板材之间那些事,今天补补课!

版权所有:西安甲友木业有限公司 陕ICP备19016168号-1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