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新闻
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 / 新闻资讯 / 企业新闻

低碳环保已成为板材消费者的共识

历年来,板材等装修材料市场经常会出现价格竞争的场面,虽然在一些时候让消费者得到了好处,但很多时候这种竞争方式并不可取,而逐渐摸出门道的消费者也不再一味地追求低价了。
 
家居卖场现在仍然是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的首选之地,不过,消费者更希望看到的是商家不再仅仅在价格上争得头破血流,最重要的还是产品上要有所提高,生产设计出更好更美的家居产品,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。即将装修的刘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:“我们更看重的是好产品和好服务,价格方面倒不是非常放在心上。”同时,环保概念也将是2016年的重点所在,家装低碳环保不仅代表着一种潮流趋势,更代表着居家生活的健康、自然、安全,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、低代价的生活方式。

目前,“低碳生活”已经成为不少板材消费者的共识,环保不仅是责任更是未来趋势,板材企业只有遵循“与环境共存”的发展观,将健康环保的口号落实到行动中,不断创新突破,实现产业升级,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绿色消费需求。德国百强板材也提倡环保,引进美国热能中心技术,利用生产废弃料及果树枝、农作物秸秆的燃烧加热产生热油、热烟气、蒸汽,作为生产线的热介质,热烟气经除尘后直接用于干燥工艺。热能利用率可达95%左右,年节约标煤近3万吨。生产过程中无二氧化硫排放,热油、烟气循环利用,无废气、废水排放,所有生产线回收废料垃圾被完全利用,资源利用率高,极其环保。
 
为了人类能够真正享有"低碳"生活,在2016年全世界都在行动,家居企业也不例外。板材行业消耗了森林资源,所以要尽量使用次生林,再生林,并且在消耗的同时,也呼吁大家,更多的植树,而不是一味的使用和消耗。

上一篇:细木工板优缺点 细木工板和生态板的区别

下一篇:如何区别实木与板材家具?

版权所有:西安甲友木业有限公司 陕ICP备19016168号-1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