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新闻
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 / 新闻资讯 / 企业新闻

紫柏山生态板:生态板衣柜如何保养 生态板衣柜制作注意事项

 生态板衣柜如何保养

 
1、干燥环境
 
要保持卧室干燥,这样可以防止衣柜被腐化。衣柜里面还可以放些干燥剂,可以很好的预防衣柜受潮变形发霉。
 
2、日常清洁
 
经常对衣柜的清洁,这样可以保持干净整洁,内部清理,可以用专业的家具清洁剂,能够有效地去除表面的污染物。
 
3、打蜡保养
 
要给生态板衣柜进行打蜡,但是在打蜡前要保持衣柜表面的干净,等自然风干之后再将衣物放入。
 
 
生态板衣柜制作注意事项
 
1、健康环保
 
要制作衣柜的时候,要选择健康环保的板材,因为衣柜是放衣服的地方,衣服直接贴近人们的皮肤,如果衣柜有问题,会对我们造成身体的危害。
 
2、人性化
 
柜子不要随便搬动,因为定制整体衣柜一般不会与墙体有紧密的结合,墙体与柜体之间用收口板连接更加紧密。整体的连接更加紧密,易于移动、拆装方便,可以二次利用。
 
3、价格透明
 
一般现场做好的衣柜都是其他地方临时做好的小店选择,而整体衣柜花式繁多、设计多样。

上一篇:紫柏山生态板:生态板为什么叫生态板

下一篇:紫柏山生态板:免漆生态板的特点 免漆生态板如何选购

版权所有:西安甲友木业有限公司 陕ICP备19016168号-1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