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新闻
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 / 新闻资讯 / 企业新闻

关于生态板和免漆板两者使用有何区别呢?

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,很多人都听说过生态板和免漆板,那么生态和板和免漆板的区别有哪些呢,今天紫柏山板材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这个问题,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。
 

生态板
 

一、生态板和免漆板有什么区别

 

1、生态板和免漆板之间的材料制作存在着一定的区别。生态板一般用的都是生态环保的板材,而免漆板用的都是新的环保装修材料,他们在颜色纹理上面都是存在一定的差异的。

2、生态板一定是免漆板,但免漆板不一定都是生态板。生态板一般都是以刨花板为基本材料。免漆板一般都是用的人工制造的生态板材,人工制造的生态板材并不是很好,也不是特别的环保,相对而言价格也是很便宜的。

3、生态板和免漆板之间的使用范围也是有区别的,免漆板一般都是用在防潮板和密度板之上的。而生态板基本上都是可以直接用的。

 

二、关于生态板和免漆板的相关内容
 

1、生态板在行业中叫免漆板,但是这是很久之前的叫法了,后来统一称为生态板。

2、免漆板在行业中也叫人造板,因为这些都属于生态板的一种直叫生态板,听上去特别的笼统,后来才将免漆板和生态板进行划分。而生态板可以称之为是免漆板,但是免漆板不一定是生态板,这是有根据的,因为生态板比免漆板更加的环保。

 

上一篇:记住以下3招快速选到环保好板材

下一篇:健康家居,从选择环保板材开始!

版权所有:西安甲友木业有限公司 陕ICP备19016168号-1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